咳~
今天的工作还算顺利~
第一次洗厕所叻!
哈
之前还跟老板夸大口说会洗~
结果还是不会啦
哈哈哈哈哈
其实我洗厕所的原因是因为另外一个服务生跟我一样穿长裤
可是我比他迟拿到扫把
所以就我洗咯
哈哈哈
蛮好玩的
只是清洁剂放太多
泡沫制造太多了
哈哈
真是的
然后就死命处理那些泡沫
哎呀
还真不听话啊它们
结果出了终极绝招
用拖把吸
哈哈哈哈
然后再用手扭干
噢
简直好到没话讲
==
然后就很满意地检视我的作品
不赖
还因此用掉一小时!
为了洗厕所~
迟了一小时才输入做工时间
都讲电脑不好咯!
有打卡机可以直接打
又不用等开机啦!
哼~
哈哈
所以心情一直很好
一直到后来
六点多了
妈的
该你换班还不给我早点来!!!!!
猪八戒!
就是你迟到!
我才要serve多一桌
也就因此埋下了祸根
那桌要一桶酒~
用长杯
冰住的
现在才知道原来冰冻的东西容易碎啊
一桶+两个长杯用托盘
唉
可能是放太出力
结果长杯就很不爽的歪~~~
然后靠到桌子就...
pliang!!!!!
超级大声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恨不得挖洞躲起来~
可是还是马上去拿扫把来处理
嗯
这是我打工以来第一次打碎东西
在海螺都没有
呃
算是给沉闷的工作带来点新鲜事吧?
工钱给你扣
反正我没什么好解释的
最好辞掉我
再去找别的工
哈
真是的
去那里做工简直就是危害生命
我是很有爱惜生命的意识的
做完七月
我把19年来一直避着不去吸的二手烟都吸完辽~
受不了
哈哈哈
又忽略了重点
重点就是
他妈的你可以守时吗?!!!
你懂我为了等你要忍住被骂死的风险吗!!!
还要冲去麦当劳耶!!!!
猪八戒!!!!!
干!!!
要不是因为你迟到
我就不用多招待一桌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气晕了
4 則留言:
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我打翻過hei。而且是唯一一支的那種。哈哈
還用叉插過Summit老板的雞雞XD
還打翻過蘑菇湯。哈哈哈哈哈哈
打翻酒四处都散发着酒香~嘻嘻
唯一一支啊~厚~真是的
第二件事我始终无法理解~你怎么靠他酱近啊~囧
蘑菇汤超烫的~哗~不是很痛~
哈哈哈~难忘的回忆啊~
如此说来,那我应该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了~因为我不是在客人那桌打碎杯子~哈哈~没造成人命伤亡啊~哈哈
谢谢你啦~呵呵~有好很多了
我也常迟到也~哈哈。。
不过那天我五点半就到了~呵呵。。
下次忘记打卡的话~
跟老板说~
叫他从cashier那里的cpu改时间~
笨笨的~白做一个小时==~
给你炸到~
啊哈哈哈哈~
最近是怎样?
怎么大家都一定看到我都会说我笨啊~
哈哈
真是的~
看来我要自我检讨辽~XD
張貼留言